首页 > 悦读 > 正文
2018年最后15天,你的拖延症有好转吗?
12-17 08:25: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是2018年12月17日,你造吗?2018年还有最后15天。

QQ图片20181217082725.jpg


你是不是一边惊讶于时间过得太快,一边抱怨还有许多目标没实现?时间是公平的,它给每一个努力的人应有的赏赐,也给每一个虚度的人该得的惩罚。出色的人不一定比你聪明,但会比你更加自律,更有效率。18个时间管理的技巧↓↓

2018年最后15天,你的拖延症有好转吗?

如何彻底摆脱拖延症?这和你想做的事情息息相关,将任务分解,找出你拖延的真正原因,以及可以调动自己兴趣的目标,最后就是制定合理的计划,遇到困难的时候,有预备方案,没有什么能阻挡你。

资料来源:人民日报、人人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