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存钱不如存铺,8600元/㎡起买观音桥旁临街铺
12-14 13:5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商铺被媒体捧上风口

“跑赢CPI”“地产经济守望者”?

其中门道究竟如何?

投资商铺最重要的是地段!地段!地段!这句耳熟能详的话是房产投资的金科玉律。市场上各类商铺千姿百态,投资门槛也差别巨大,但过高的投资成本同时也会挤压利润率,究竟该如何“慧眼识铺”?

图片8.png

投铺要素1:成熟铺

猫儿石片区商业缺失,数万业主消费难

猫儿石作为重庆传统老区,居住氛围早已成熟,学校、医疗、企业等聚集,更有20余个大型社区扎堆于此,日常消费的基数巨大,并无规模化商业消费场。有人潮的地方就有钱潮,绿地海外滩商业将着力打造为区域消费中心,有力填补商业空白,可以说是:顾客已经就位,只待商业启动!

图片9.png

投铺要素2:主干道铺

建新西路主干道,一线临街旺铺

街道是大家出行的必经之路,商铺临街往往正对人流和财源,而主干道旁的临街铺更是铺铺为赢。绿地海外滩商业位于建新西路主干道旁,上接观音桥外溢的巨大消费潮,下承大石坝成熟消费群,平行于北滨路的交通动脉,接驳红岩村大桥,直达渝中区,每天巨大的车流量、人流量,商业运营“钱”景无限。

图片10.png

投铺要素3:教育铺

三大学校为邻,财富不打烊

家长受文化传统影响,对子女的教育极其重视。据从8个省会城市、近5000名中小学生家长的数据调查显示,城市家庭平均每年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支出,占家庭总收入的30.1%,其主要用于课外培训和课程辅导方面。

绿地海外滩商业1公里半径内3大市级名校为邻,鸿恩实验学校(小学初中)、新村国兴小学、江北区苗儿石小学环伺,大批学生的教育用品、辅导教学、课外培训、儿童托管等市场需求巨大,而学生消费的都遵循“就近原则”,蕴含无限的商机和潜力。

图片11.png

投铺要素4:交通铺

公交站旁吸金铺,乘客也是顾客

人潮所向,即商机财富所往!便捷的交通路网不仅推动商业氛围的形成,更汇聚了磅礴的人群与消费向心力,为商铺经营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绿地海外滩商业零距离猫儿石公交站,135、168等多条线路停靠,每天来来往往的乘客,都是商铺潜在的顾客,客流源源不断,财富收益不停!

图片12.png

投铺要素5:超值铺

高端小区主入口铺,小面积低投入

绿地海外滩商业位于小区主入口,每天大量小区业主必经之路,餐饮食品、日用品、美容洗护等消费巨大,吃定数万业主的大生意。

图片13.png

观音桥畔·主干道旁·绿地临街铺

小面积·低投入·稳回报

无缝对接项目周边数万常住人口

45万方综合体公园住区,集众多繁华业态于一身

建面约28-121㎡小区入口铺,铺铺临街,昭示面广无遮挡

60㎡以下商铺占主力,降低了准入门槛

带烟道、卫生间,可做餐饮,自营、出租满足多种需求

会赚钱的铺,经营投资两不误

图片14.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