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交车“鬼手”专找大意人 冬季乘车需加强防范意识
12-17 09:56:3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2月14日下午,市民小顾在渝北双龙湖街道上了公交车,刚上车就发现丢东西了。小顾说,当时她一直在公交站台耍手机,看到公交车来了,就随意将手机放在了外衣口袋,上车人数比较多,打卡的时候,小顾就发现外衣兜有点不对劲,再一摸兜,手机就已经不见了。

随后,小顾报了警。民警通过监控视频追踪,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民警通过视频继续追踪,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活动规律。第二天就抓到了犯罪嫌疑人。民警说,当时犯罪嫌疑人在公交车站上,盯了半个多小时,一直在寻找目标,直到看到小顾随意把手机放在外衣口袋里,立马下手。而像这样的盗窃案件,有很大的一个共同点,就是失主很大意,随意的把财物放在外面,尤其是在上下班公交车比较拥挤的时候,很容易让不法分子给盯上。

民警也提醒, 希望大家都把自己的财物放在自己的可控范围之内,尤其在车站码头这些人员比较密集的地方,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财物。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沈兵

原标题:公交车“鬼手”专找大意人 冬季乘车需加强防范意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