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晨大雾 重庆机场近百架次航班受影响
12-17 12:13: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7日)上午,一场大雾袭击重庆。来自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消息,受大雾天气影响,有100余架次航班延误、备降或取消。

据了解,由于从早上开始机场区域就被大雾覆盖。从7:30—11:00,重庆机场共有90个出港航班延误,32个航班备降,各航空公司调减航班共计33架次,航站楼内旅客滞留6000余人次。

对此次大雾,重庆机场第一时间通过楼内的广播和官方微博等系统发布延误信息并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合理调配运力,将影响降到最低。

截至上午10时40分,随着天气趋于好转,重庆机场结束低能见度运行程序,航班起降正陆续恢复中。重庆机场方面提醒,受此前大雾天气影响, 今天后续航班也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延误,旅客在出发前也可向购票的航空公司或拨打重庆机场百事通24小时热线966666咨询,以免耽误行程。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郑颖聪 

原标题:今晨大雾 重庆机场近百架次航班受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