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京BJ40PLUS城市猎人版三亚使命召唤 铁汉的另类柔情
12-14 20:50:23 来源:上游新闻


上学那会儿玩过一个叫《使命召唤》的电脑游戏,各种现代战争的严酷场景,有热带丛林、冰天雪地、漫天黄沙,子弹乱飞打的那叫一个热闹。后来看过罗京的《战狼》,罗战士开着一辆北京JEEP在非洲如入无人之境。但是这些个事儿貌似都属于电脑、电影里的非分之想,本大人实在没有料到有一天,它会掉到我头上。直到飞机在凤凰机场落地,我才意识到我真的接受了使命的召唤,应北京JEEP的邀请来到了三亚。

AAD628AB-BD7F-4498-960F-5A6479972581.jpeg

2018年12月11日,北京汽车旗下BJ40PLUS城市猎人版和BJ40PLUS柴油版在三亚燃情上市,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7.48万元和16.99万元。两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在于动力总成的提升,以及燃油经济性的改进。可以说是在硬派的越野血脉中添加了一点城市滑头的气质。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设计上采用了更时尚的镀铬饰条搭配五孔式进气格栅设计,新车搭载的天幕星云灯组流露出硬汉柔情的一面,其它设计风格则与现款在售BJ40 PLUS车型保持了高度契合,一个霸气侧漏的方盒子!新款城市猎人版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的全新造型17英寸铝合金轮毂,对减重降油耗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从小编看到标配的265/65 r17的全地型轮胎瞬间,就肯定了这确实是北汽的良心之作。

844D45D6-B9E6-438F-92C7-7DD084CBF364.jpeg

内饰方面除了保留了在售版车型的内饰特点,新车针对配置部分有所调整。比如色彩搭配更加个性化,大面积采用的软包围内饰,驾驶座电动调节等,都把硬派小生的柔情一面向我们表露出来。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0英寸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大气美观,一键启动系统、智能双区域恒温空调系统以及车载智能交互系统等让越野派悄悄的带出了科技味。

72FF3DBC-F331-4ACD-80EB-4CEB465F4C50.jpeg

从事汽车媒体多年,三亚来了N多次。熟悉的三亚依旧执着的过着夏天,本以为就是开着车沿着椰树长廊一路奔腾,哪里知道BJ40 PLUS城市猎人带我们玩起了真格的。从天涯海角的城市路况到六罗峡谷的雨林地带,BJ40 PLUS城市猎人展示了它强悍霸道的一面,同时也温柔并存。

0FB5CC14-481E-457E-8CF2-8A1038E16987.jpeg

北京BJ40 PLUS城市猎人版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6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20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更加充沛,搭配全新的采埃孚6速自动变速器,换挡的平顺性值得点赞。油门的调教方面不会像目前大多数轿车和SUV那样激进,在初始阶段过于灵敏,它的调教更接近中段爆发,在转速达到1800rpm时,涡轮开始介入,动力的加速和后期表现更加出色。油门深踩的同时,变速器迅速降档加以配合,整个过程非常流畅线性,力量感满满的倾泻而出。

583C304C-BEC2-4B06-8A54-9FBF6D7CF32B.jpeg

提到北京JEEP,脑中浮现出来的一定是硬派越野,没错,它就是硬派越野的鼻祖,开山祖师爷爷。但是新款车型不管从油耗的降低,实际综合试驾的油耗水平在10.1左右。还是小编对风燥胎噪的满意程度,又或是底盘在过滤波浪型路段时的绵柔感,都不难看出来BJ40 PLUS城市猎人版已经不再满足于只在山里钻或者是黄沙漫漫的场景了,话说有个山里人,他要进城!

B92FDBA3-47BC-45C3-A6D3-86F61AA5426A.jpeg

写在最后:BJ40 PLUS城市猎人版拥有强大的电控分时四驱,血统纯正的加宽越野底盘,增加了舒适度的底盘调教以及油耗降低的硬指标,这一切都让经销商大喊,“终于等到了挽救销量的神器!”可见,厂家和经销商对这款车型给予的众望和期待。BJ40 PLUS城市猎人版能否走出小众格局,扛起销量大旗,仍然需要最终市场的检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