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喜迎6周年 工银私人银行重庆中心实现跨越
12-17 11:18:04 来源:重庆商报财经

2018年12月17日,是一个喜庆的日子——6年前的12月17日,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正式设立,并由此拉开了工银私人银行近距离、面对面服务重庆主城及周边地区高净值客户的序幕。

“双喜临门”故为“重庆”,2018年是工银私人银行成立十周年。十年前的2008年3月27日,对中国的私人银行业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这一天,原中国银监会授予工商银行中国内地首张私人银行业务牌照,由此工银私人银行在黄浦江畔扬帆起航,而2008年也被誉为中国私人银行业的发展元年。

十年耕耘,承前启后。从“私人也能办银行?”的市场空白,到量级超过百万亿元的巨大潜力,私人银行业在中国内地已走过第一个完整的十年。这十年既是见证中国居民个人财富快速增长的黄金十年,也是中国金融改革深化创新发展的黄金十年。

十年来,工银私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到目前已组建了超过5000人的专业私人银行服务团队,服务网络延伸至境内所有地区以及境外21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8年9月末,工银私人银行客户达8.61万,管理资产达1.51万亿元,保持国内领先地位。

10年来,工行私人银行始终秉承“诚信相守、稳健相传”的理念,努力践行“君子偕伙伴同行”的品牌主张,不断创新、不断完善,迭代发展,在2018年成立十周年之际,作为行业先行者,又率先交出了新答卷:启动工银私人银行3.0版本升级。

从工银私人银行重庆中心看重庆的夜景

工银3.0版本的私人银行,核心在于深耕客户需求,强化工银集团整体功能,通过专业密切联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视图、全流程、综合化、专业化的服务。在3.0时代,一个客户经营和产品管理并重、自主产品与遴选产品并重、资产负债并重、境内外并重、金融与非金融服务并重的工银私人银行蓄势待发。

十载同行,万象更新。站在2018年十周年的新起点上,工银私人银行将持续为客户提供综合化服务,经营活力、竞争发展能力、价值创造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将再一次大幅提升。

作为工银私人银行设在重庆的一个分支机构,工行重庆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坐落于重庆解放碑黄金十字商业区的正中位置,俯瞰长江、嘉陵江,凭窗遥望,山河尽揽!中心可为客户提供“臻享银行,智享礼遇”、“尊享空间,非凡体验”、“财智萃选,安享其成”、”健康关怀,唯您所用”、“子女教育,代代享传”、“私域生活,商机无限”等多项主题服务,随时欢迎客户光临。

从工银私人银行重庆中心看重庆的夜景

回首6年耕耘,工银私人银行重庆中心走过了一段光辉岁月,截止目前,重庆中心私人银行客户数和管理的资产规模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重庆主城及周边地区的高净值客户纷纷选择到工行办理业务。与君子同心偕行,与伙伴相伴相惜,这正是工银私人银行重庆中心“十载同行”的真实映照。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展望未来,站在工银私人银行3.0新征程起点,工银私人银行重庆中心将继续与客户携手,为社会贡献自身价值,继续“君子偕伙伴同行”,实现未来的“万象更新”,为中国私人银行服务贡献更大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