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国学名家巡讲启动 将覆盖50万乡村学生
10-09 20:14:49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9日下午,“2018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活动(国学巡讲)”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南岸区新市场小学举行。之后,巡讲活动将延伸到全市500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向更多的孩子诠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教导学生为人处世的规范。

序列 03.00_01_28_23.静止006.jpg

该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指导,重庆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管理办公室主办。

序列 03.00_01_36_22.静止005.jpg

启动仪式上,重庆市全民阅读推广大使林浩作为首场讲座老师,为全校280余名学生带来了本次国学巡讲的首场讲座。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