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体育总局:疫情对体育行业有很大影响,50多场马拉松受影响
02-26 15:40:23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6日下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大力度帮扶住宿餐饮、文体旅游等受疫情影响严重行业工作情况。

 “这次疫情对体育行业有很大的影响。”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在发布会上表示,众多国际赛事,比如室内的田径比赛,跳水世界杯的比赛等都延期举办。

彭维勇表示,国内的足球、篮球、排球等职业联赛也延期举行,包括亚冠比赛,足球40强比赛也要异地举办,国内大家非常喜欢的50多场马拉松赛事都受到了影响,这对竞赛表演业的影响发展非常大。

彭维勇介绍,很多体育场所挂牌歇业。对室外的健身场所,体育培训机构纷纷停业,对健身休闲业、体育培训业,体育场馆服务业造成很大的冲击。体育用品制造业受余震的波及延期开工,对一些体育用品制造业的企业也有不同的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