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民营企业累计捐款捐物超2.4亿元
02-26 14:45: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来自市工商联(总商会)的统计,截止2月22日,全市民营企业累计共捐赠2.472亿元现金及物资。

配图,爱心接力,我市民营企业累计捐款捐物(4232495)-20200226144723_副本.jpg

2月23日下午,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举行捐赠仪式,向湖北省孝感市抗疫一线和重庆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捐款捐物267.79万元,其中,陶然居集团捐款捐物200万元,旗下陶然居快餐配送有限公司捐赠物资10.32万元。

截止发稿前,以陶然居集团、馨亚油脂、周师兄火锅、秦妈集团、杨光会鲜货火锅、劲力酒店、杨记隆府、重庆牧哥食品有限公司、重庆诗仙太白集团等为代表的35家餐饮商会会员单位,累计捐赠总计捐款捐物达到302.79万元。

这批捐赠将通过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用于支援孝感市及重庆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本次捐献物资专车已从重庆出发开往湖北孝感市。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向远春表示,疫情发生后,餐饮商会在第一时间就发出了倡议书,发动广大餐饮企业克服自身困难,向抗疫一线献爱心,捐款捐物,同时做好相关供给保障,体现了时代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体现了餐饮区企业家的情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