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砸盘用友网络跌停 重庆一营业部抛售1.59亿
03-14 21:23: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最近,因涉及工业互联网概念,用友网络(600588)股价曾出现放量上涨。然而,3月14日,用友网络却遭遇知名游资砸盘,市值在一天之内蒸发58亿元。

用友网络跌停 市值蒸发超58亿

复盘股价可以发现,3月14日,用友网络股价表现平稳,不过午盘开始,在砸盘资金压力下,用友网络震荡下跌,盘中多次封跌停板。截至下午收盘,用友网络报36.03元/股,下跌幅度为9.97%,其换手率为6.99%,当天成交金额为38.54亿元。

需要说明的是,仅一天之内,用友网络市值蒸发58.41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春节以来,A股科技题材呈现显著的回暖态势,其中工业互联网板块的表现最为突出,包括用友网络、海得控制、盈趣科技等一批个股股价屡创阶段新高。根据同花顺数据显示,自春节以来,用友网络股价上涨20.34%,股价曾一度突破42元。

游资砸盘 重庆一营业部抛售1.59亿

那么,在3月14日,用友网络遭遇哪路资金砸盘?

从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卖出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累计卖出8.86亿元,其中,知名游资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卖出5.21亿元居首,占总成交比例为13.52%;同时,重庆一营业部——中银国际证券重庆江北营业部卖出1.59亿元,占总成交的4.13%,为卖出金额第二名。

而在买入方面,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2.58亿元,其中,联讯证券沈阳大西路营业部买入6290万元居首,一家机构买入4607万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买五席位的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名气颇高,该席位买入了4135.26万元,占总成交比例为1.07%。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该营业部手法凶狠,胆大心细,是典型的涨停板敢死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张蜀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