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年,江北将改造(新建)12家农贸市场
03-14 20:28:59 来源:视界网

日前,江北区通过《江北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根据方案,今年,全区将新建或改造12家农贸市场,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的综合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314165643

方案明确,2018年将完成石马河街道山水丽都菜市场、大石坝街道五村农贸市场、华新街街道大兴农贸市场等11家农贸市场的综合改造工作,并新建观音桥街道鸿恩寺农贸市场。

微信图片_20180314165646

按照安排,今年的农贸市场综合改造将于6至9月期间实施,鸿恩寺农贸市场的建设工作也将在6月前完成。

微信图片_20180314165649

方案显示,江北接下来将在这方面继续发力,计划用3年时间,对全区33个城区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或按需新建,总面积达到75957平方米。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杜峰

原标题:今年江北将改造(新建)12家农贸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