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S上市品鉴会暨万人抢购大惠战火爆开启
03-14 12:24: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7日,汉腾X7S上市品鉴会暨万人抢购大惠活动即将在汉腾汽车重庆赛特源4S店开启。消费者们可关注这个月的优惠购车季活动,买车更省心省力。

据悉,汉腾X7S定位于“欧派大SUV”,于去年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产品秉承欧洲最新设计理念,以欧洲流行的大中网设计,配合简洁硬朗的车身线条,整体风格时尚、运动、霸气。本次上市的汉腾X7S为1.5T+6AT车型,配备了丰富的智能科技与舒适配置,包括PM2.5绿净技术、手机无线充电、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给予消费者以便利、舒适、安全的用车感受。 现在,X7S重庆地区上市品鉴会正式开启,车型亮相、靓丽模特走秀、现场互动环节……流程丰富眼花缭乱。

喊1_meitu_1.jpg

本次活动区域联合,厂价直销,万人抢购。现场购车,一价全含包上路!

购车“5项减免”——手续费、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车船使用税,什么什么都减免费!春季购买,省钱更省心!实实在在的诚意,实实在在的优惠!

活动详情

主题:豪气不凡——汉腾X7S重庆地区上市品鉴会暨万人抢购大惠战 

时间:2018年3月17日 

喊2_meitu_1.jpg

地点:汉腾汽车重庆赛特源4S店 (重庆市九龙坡区九滨路)

到店各类大礼包等着您:

到店即送狗年公仔一个!狗年旺旺旺!参与环节互动即可获得不同价值的购车抵用券一张!现场订车前30名客户,额外赠送空调被一床!

现场多轮循环抽奖,订车立即参与,奖品多多!应有尽有!限时限量!先到先得!还有更多车型优惠,现场公布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