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国内油价调整将迎年内首次搁浅
03-14 07:31:04 来源:上游新闻

国内油价调整将迎年内首次搁浅

今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开启新一轮调价窗口,但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由于本次调整幅度不满足发改委规定的50元/吨的调价必要条件,故而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预计将会遭遇年内的首次搁浅。

重庆试点凭电子处方销售处方药

日前,重庆市食药监发布通知,拟在全市零售药店试行凭电子处方销售处方药。通知指出,零售药店根据自身药品经营需要,可以凭纸质处方销售处方药,也可以依托信息化条件试行凭电子处方销售处方药。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2月宏观数据

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召开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公布规模以上工业生产月度报告、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月度报告、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月度报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月度报告等。上游财经将为您实时播报,请大家随时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