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张玉宁斩获中超首球,斯威0:4不敌国安遭遇赛季首败
03-09 17:23:23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3点30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开场仅59秒,比埃拉便首开纪录,随后巴坎布扩大比分,张玉宁也斩获中超首球,国安U23球员王子铭再入一球。最终,斯威0:4告负。

斯威不敌国安。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

中超首轮比赛,斯威在补时阶段凭借卡尔德克的绝平头球,主场2:2战平富力,拿下了宝贵的1分,国安则在客场1:0小胜武汉卓尔,不过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上,国安客场1:3完败给K联赛班霸全北现代,赛后,国安直接从韩国赶到重庆备战。

d9047c8f841ac988d3538cfb7e0685d0.jpg

本场首发方面,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排出了和首轮相同的阵容,三外援首发。国安方面也派出奥古斯托、巴坎布和比埃拉,张玉宁进入首发。

开赛后国安迅速进入状态,时间还没有走到1分钟,李磊左路传中,巴坎布头球摆渡到后点,比埃拉跟上将球打进,斯威遭遇闪击0:1落后。   

第16分钟,国安策动反击,右路巴坎布和王刚的连续小角度打门都被隋维杰挡出。

第20分钟,国安在斯威禁区内配合,比埃拉直塞,巴坎布跟进把球打进,不过裁判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示下,认定此球越位。

第24分钟和第26分钟,隋维杰连续化解了王刚和奥古斯托的远射。

第31分钟,斯威终于觅得机会,费尔南多右路内切,长驱直入后打门被于大宝倒地挡出。

765cabca409c483acef486efbe5b2db8.jpg

第36分钟,国安后场断球后,张玉宁从中场一路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后分到右侧,比埃拉横敲中路,巴坎布在前点推射远角得手,斯威0:2落后。

第43分钟,比埃拉带球突破后分球,张玉宁倚住后卫转身抽射打出世界波直挂死角,隋维杰对此球毫无反应,张玉宁也打入了自己的中超首球。斯威0:3落后国安。

下半场,刘乐替补上场,斯威也加强了进攻。

第5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中,随后罗皓、元敏诚打门都被国安后卫挡出。

不过第54分钟,奥古斯托还以颜色,一脚外围远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73分钟,彭欣力漂亮的左路突破后传中,可惜卡尔德克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邹德海没收。

第76分钟,刘乐后场传球被替补上场的池忠国断下,池忠国的单刀射门太正,被隋维杰挡出。

小克鲁伊夫无奈比分。

伤停补时阶段,巴坎布接到队友直塞后转身甩开防守后推射被隋维杰扑出,替补上场的U23球员王子铭补射破门,同样打入了个人中超首球。

最终,斯威0:4不敌国安,迎来赛季首败。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