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啦!16条公交线路停靠站点有调整
03-09 16:22:3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为进一步满足广大乘客的出行需求

3月9日起16条公交线路停靠站点有调整

681路

681路原位于观月大道上的轨道观月路站,调整至轨道观月路轨道站的正下方,线路调整为双向停靠轨道观月路站。

848、849、850路

848、849、850路往欢乐谷公交站场方向将新增停靠:嘉康路站(欢乐谷嘉和路路口),其余站点保持不变。

625、669、852、869、878路

625路往湖影街方向新增停靠:紫竹路站(紫竹路)、康庄D区站(643路康庄D区站对面)。其余站点保持不变。

869路往重庆北站南广场方向新增停靠:紫竹路站(紫竹路)。其余站点保持不变。

669路往金竹苑方向新增停靠:康庄D区站(643路康庄D区站对面)。其余站点保持不变。

852路往沙坪坝汉渝路方向新增停靠:康庄D区站(643路康庄D区对面)。其余站点保持不变。

878路往南山小区方向新增停靠:康庄D区站(643路康庄D区对面)。其余站点保持不变。

126、607、633、245、618、869路

民安大道站(往人和方向)将调整至往转盘方向后退50米,停靠线路有:126、607、633路。

新增公交站:太湖西路口站(民安大道太湖西路口润都世纪小区门口),新增停靠线路为:245路(往沙坪坝梨树湾)、618路(往菜园坝火车站)、869路(往紫竹路东)。

231路

231路往水晶郦城方向新增停靠:松石支路2站(往龙湖方向)。其余站点保持不变。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注意啦!今起16条公交线路停靠站点有调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