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程马拉松赛道上 这个重庆妈妈背着女儿完赛
11-19 16:20: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83f5d49cdcaa7a606d3084c528d62e9.jpg

11月19日上午8点30分, 2017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广场鸣枪开跑,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多名跑者沿着风景优美的巴滨路完成了比赛。赛道上,31岁的杨富荣和她的女儿成为了跑者眼中的焦点,她的跑法与众不同——背着3岁大的女儿完成了半马的比赛。

杨富荣一直喜爱跑步,在她的朋友圈里,经常能看到她参加各种赛事和平时锻炼的照片。在她的影响下,自己的老公、婆婆、两个女儿都爱上了跑步。

657a0cf24e44ff4674b62ace4031223b.jpg

(杨富荣带着婆婆和两个女儿参加各种路跑赛事)

本次重庆半马,杨富荣和自己的老公都报名了半程的比赛,婆婆和两个女儿报名了五公里的比赛,没想到赛事开始后,3岁的小女儿特别粘人,“并且我老公都没能找到停车位,直到起跑时间到了人都没有来,没有办法,只有背着孩子跑了。”

28323272.jpg

一路上,杨富荣背着女儿一直坚持,最终以2小时52分55秒的成绩完赛。

“实在坚持不住了,让孩子哭着跑了一会,到16公里以后遇见几个跑友也帮我抱着孩子前进”。对于为何要坚持跑完半程比赛,杨富荣表示:“我是目标坚定的人,既然来了,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完成的,只要目标坚定,方法无穷尽。同时也是给孩子做榜样,做任何事情不能半途而废,传播向上的正能量,也是马拉松精神,坚持前面就是终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