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万万没想到!撞脸热巴的厄齐尔因一张照片,如今被迫退出国家队
07-16 08:47:37 来源:时尚扒褂

企鹅号报道团

自从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铩羽而归时,大家对于德国队的表现大失所望。现在这位撞脸迪丽热巴的德国球员厄齐尔,宣称将要退出国家队,德国队对于失利就将原因推给球员表现的行为真是不妥当啊~

由于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佳,所以厄齐尔受到了不少德国球迷的谴责,又因为和土耳其总统合影的事件,目前厄齐尔与足协的关系已降至冰点,正在考虑离队的想法。

与土耳其总统合影的事件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原来厄齐尔是土耳其籍的球员,接受总统接见,并与球衣合影。被媒体认为牵涉政治,不配为德国队的球员。

厄齐尔内心一定相当委屈,作为公民接受总统接见,当然是一件相当开心的事,这也会被误读。

不过没关系啊,你这么萌,不踢足球就进军时尚圈啊!

留着长发的厄齐尔,还是相当呆萌可爱的。

厄齐尔的女友是一位土耳其的模特与演员。两人一起恩爱亮相出席活动的照片,相当时尚而般配。厄齐尔的时尚穿搭应该也有受女友的影响,身穿黑色西装和黑色衬衫的厄齐尔相当时尚哦~

女友古尔西一身黑色露肩长礼服,透视设计相当优雅时尚。男友厄齐尔梳着大背头,简洁干净的白衬衫外搭黑色西装,修长而笔直的大长腿,相当英俊帅气。

不过早期的厄齐尔的穿搭,可没有现在这么时尚。他的另类穿搭曾被英媒吐槽,奇怪的搭配。上下身都还好,比较正常,脚上的那双蓝色球鞋,相当辣眼啊~

想当年,厄齐尔还是一个青春懵懂的足球小子,那时的他,身穿蓝色阿迪达斯logo白色短袖,剪着清爽的短发,相当时尚青春。

慢慢的他学会了穿黑格纹衬衫,内搭小白T,多了一些青年的味道。

直到后来,他直接穿起了黑格纹衬衫,搭配耳机,秒变帅气时尚的足球新星。

厄齐尔对于时尚穿搭,总是有着自己的独特的想法,他离开国家队以后,会有更多时尚穿搭向世人展示吗

世界杯企鹅号报道团小扒于莫斯科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