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重庆主城又新增一个汽车站 西永汽车站今日启用
07-16 07:00:25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主城又新增一个汽车站 西永汽车站今日启用

今日,西永汽车站将正式启用,开通线路有合川、大足、双桥、铜梁、三教、绵阳、成都、潼南。该站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锦绣路8号,按照国家交通部一级(A)汽车站标准设计修建,总建筑面积为3.45万平方米。站内设自助取售票机6台和人工窗口4个、检票口2个,发车位27个、客车停车位43个,社会车辆停车位360个。

证交所:三类股票 暂不纳入港股通范围 

自今日起,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的成份股中属于外国公司股票、合订证券、不同投票权架构公司股票的,暂不纳入沪港通和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范围。

国际在线将直播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国际在线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今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介绍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届时,国际在线中文网将进行直播和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