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将车停在斜坡上 不料车子溜坡撞人
07-16 08:16:14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今日,有网友向记者报料称,7月14日晚19点左右,涪陵翔正丽湾小区外,一辆白色SUV发生溜坡,从斜坡慢慢滑下,撞上一位正在车后备箱取东西的女子,造成女子腿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现场图

记者从图片中看到,在一斜坡处,一辆白色SUV与一辆小轿车发生轻微追尾,小轿车后备箱打开,车灯也打着双闪。在车旁,一名身着警察制服的人员正和一名打电话的男子说着什么,周围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从另外一张图片看到,一名中年女性躺在担架上,正被医务人员抬上120急救车。

现场图

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7月14日晚19点左右,“听白车驾驶员说,他把车停在斜坡,去附近吃饭了,没想到车子会溜坡撞人。”李先生说,“白车驾驶员说车子是手动挡,当时他下车时拉了手刹,但可能是没拉紧才造成的。”

记者联系上事发现场正对着的一家烟酒铺,烟酒铺老板娘告诉记者,当时听到“啊”的一声,抬头一看发现一女子被夹在白车和黑车中间,在他人的帮助下,女子才被拉出来。“她(女子)是在开后备箱拿东西,没注意背后会有车滑下来。”老板娘说道,“女子腿部被车夹了,被送往医院治疗了。”

现场图

据悉,事故发生后,交巡警、120很快赶到现场,女子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

原标题:重庆一小车“无人”驾驶竟撞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