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128名优秀师生代表赴京参加“中华魂”读书活动夏令营
07-14 19:48: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全国“中华魂”读书活动表彰大会暨夏令营将于7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7月14日,全国“中华魂”(辉煌与梦想)主题教育表彰大会暨夏令营重庆团128名优秀师生代表从重庆北站出发前往北京参加此次活动,市关工委领导为他们举行欢送仪式。 

IMG_0445_副本.jpg

据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10名演讲选手还将与全国各地的选手进行比赛。除了参加表彰大会以外,夏令营还为师生安排了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中国科技馆,游览鸟巢、水立方、故宫、长城等行程。此次夏令营为期5天,重庆团的营员中,包括98名中小学生、30名教师等。

IMG_0436_副本.jpg

据了解,10多年来“中华魂”读书活动的规模不断壮大、质量不断提高、影响力越来越广。活动通过演讲和征文的形式,推选出了大量优秀青少年。去年,全市38个区县(自治县)参加这项活动的青少年达到200多万。其中,获得全国组委会表彰先进集体33个、先进个人45人,159名优秀辅导员及291名参赛优秀学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