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想要甜蜜?这些世界顶级巧克力来满足你
08-28 07:36: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七夕,你想与爱人甜蜜一把吗?巧克力当仁不让。一枚巧克力,带给食客的不仅是味蕾上的满足,还有情感上的慰藉。这些世界顶级巧克力,不知道会不会让你心动?

1.Teuscher——瑞士苏黎世

1.jpg

新鲜、全手工制造、不惜工本、不掺杂化学固定剂及防腐剂,每一块巧克力的味道和形状都各有特色,而且装璜精美。Teuscher的巧克力传统开始于60多年前瑞士阿尔卑斯山的一个小村庄。Dolf Teuscher在世界各地搜罗最好的可可豆、杏仁蛋白、水果、坚果和其它制作甜品的原料。经过很多年的试验,他熟练地将这些原料混进了他现在著名的配方里。如今,位于苏黎士的Teuscher制作坊用一代一代传下来的原始配方制作出了100多种的巧克力,使用最优质和最昂贵的天然原料,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附加剂和防腐剂。

他们最有特色的是香槟杜芙巧克力,选用世界最奢华的“香槟之王”Dom Pérignon作为酒芯原料,再配上纯度高达66%的黑可可,随着味蕾温度的包裹,浓郁的巧克力浆破茧而出,香槟气也随之萦绕周围,坐享幸福的感受真实而自然。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TEUSCHER热巧克力,厚醇浓滑的口感深受好莱坞明星追捧。

2.Vosges Haut-Chocolat——美国芝加哥

2.jpg

这是一个来自美国芝加哥的牌子,可能因为有个非常漂亮的女老板,所以这个产品总体感觉比较偏向于女性的柔美。它很善于将巧克力与各种香料的融和,比如香草、根茎、鲜花、水果、核仁等,都在巧克力中有自己的美好表达。也是出于女人对线条的敏感性,这个牌子还发起了一个“瑜珈+巧克力”的项目,鼓励健康的生活习惯。

3.Scharffen Berger Chocolate Maker——美国加州伯克利

3.jpg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由好朋友Robert Steinberg和John Scharffenberger创建。SCHARFFEN BERGER制造商不断寻觅世界各地优质可可豆,从而生产出美味的SCHARFFEN BERGER巧克力。对于高品质的巧克力,可可豆的选择和混合尤为重要。目前SCHARFFEN BERGER 选用了来自世界各地多达12种不同种类的可可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