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绅宝智道预售8.99万起 吴周涛:这车最大的特点是“智能”和“大”
11-17 01:02: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6日,北京汽车“大格局AI座驾”绅宝智道开启预售。新车共发布6个版型,预售价格为8.99万元—12.99万元,并推出“寻找身边的智道”重磅优惠政策。

image.png

绅宝智道是北京汽车基于MATRIX 2.0平台,以B级车标准打造的2.0 AI时代首款中高级轿车,定位“大格局AI座驾”,北汽股份副总裁 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周涛现场解释说,绅宝智道最大的特点是“智能”和“大”,目标人群锁定为人生格局智宽道远的“MAX族”。

数据上,车身尺寸高于轩逸和I6

image.png

据了解,在内饰设计上,绅宝智道采用横向拉宽设计理念,前卫非对称高console设计,包含Nappa皮纹全包覆、双开式中央扶手箱、中控台精工钢琴触感按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豪华竖向造型座椅、门板皮质软包等丰富配置。

image.png

在动力匹配上,绅宝智道所搭载的1.5T+6M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提供越级的驾乘感受和强劲的动力表现,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5TD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其功率将提升约30匹马力。

image.png

“空间MAX”带来更宽适的乘坐享受,绅宝智道空间上优势明显,车身长4785mm,宽1835mm,高1490mm,轴距2780mm,绅宝智道在车身尺寸上全方位领先竞品。

image.png

车内空间设计上采用“宽体式”理念,使前后排空间更加宽裕。在储物空间上,超大前排扶手箱宽敞实用,足可容纳5瓶600ml饮料;前排储物盒带盖,更可轻松容纳iPhoneXS MAX;500L超大后备箱则可摆放5个标准行李箱。

image.png

整合航旅纵横和酒店等攻略,提供一站出行解决方案

“智能MAX”强化智能化体验,12.3英寸全贴合智能车机主处理器强大、分辨率高达1920×720;百度DuerOS语音识别系统AI逻辑完善、响应速度快捷、识别准确度高达96%。

通过语音系统,用户可以实现车机控制、车窗升降等9大功能。智能车机涵盖通话、音乐、导航等9大模块,智趣生活,方便快捷。整合航旅纵横、酒店AI服务、餐饮AI服务、景点攻略四大模块,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联合百度Carlife打造跨平台车联网解决方案,支持从手机到车机的随心映射,以及导航、音乐、电话等功能任意切换。

image.png

同级独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提供运动模式切换、数字车速显示、报警提示等功能,支持个性化设置并可与12.3英寸智能大屏双屏联动,三指飞屏的便利功能带来更多的操作乐趣。T-BOX远程控制功能,让用户不仅能实现车辆位置、胎压等远程查询,还能通过语音实现多种硬件控制。智能行车顾问系统整合动力卫士、驾车达人、电池助手、用油会计、保养秘书和消息提醒6大功能模块,让用户对实时车况了如指掌。

image.png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