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碧桂园中俊•天玺产品发布会 盛启匠心筑作
08-18 15:05:03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6日,2017碧桂园中俊·天玺产品发布会,在重庆悦来会展中心盛启。碧桂园中俊·天玺是碧桂园携手中俊公司摘得照母山最后臻地,共同打造的战略级新品。

碧桂园携手中俊公司收官照母山

碧桂园25年来,初心不变,精锻铸就产品品质。脚步遍及全球已超900个项目,为超过300万业主提供“五星级的家”。2017年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碧桂园是唯一新晋中国房企。

而中俊公司作为城市发展的先驱者,在十年前就率先进入照母山核心板块,参与了照母山多项土地的开发建设。并于2014年以对照母山的深入理解与卓越的远见成功摘得照母山——现天玺项目地块。

 本次两家公司实力强强联手,凭借中俊对照母山多项土地的开发经验,共同打造碧桂园中俊·天玺,将成为重庆全新住宅标杆。

1.png2.png

(产品发布会现场图)

寻根溯源 解读极致七维筑家

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营销总经理陈司艺,首次以“家”的概念解读碧桂园中俊·天玺的七维筑家。从中华文明民族“寻根溯源”的照母山土地价值到品牌、自然、配套等七大维度来解读产品,完美展现出新中式中西方美学融合的优势。

(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营销总经理陈司艺)

碧桂园中俊·天玺x香黛宫  融合新中式生活美学

当天现场,发布会突破了传统的产品呈现方式,将艺术与生活融合,打造了一场致敬东方精神的视听盛宴。更是荣幸地邀请到香黛宫品牌创始人龚航宇,为大家现场演绎新中式旗袍的代表品牌—— 十二香黛秀,展现了服装与新中式的完美融合。

被媒体誉为“现代旗袍第一人”的设计师龚航宇女士现场为大家展示精心挑选的新品,为了体现新时代下中西交融的文化氛围,现场,龚航宇女士解答了当代建筑和服装与新中式的融合之处,龚航宇女士表示:“看到碧桂园这样的建筑与新中式完美契合自己也很心动,也期待这样的好作品呈现,碧桂园中俊·天玺一定众望所归。”

(香黛宫现代旗袍第一人龚航宇)

还原生活本质 建筑景观设计师现场解读三大新品

现场邀请了成都赛肯斯创想生活景观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雨薇,为大家详细解析天玺的园林打造。由于天玺项目园林打造极为考究,因此设计团队深入研习了中国古代造园专著--《园冶》,为了给人精神上的启发,使建筑、居者、自然融为一体,因地制宜地打造独有的两轴一环四组团四季趣景,还原生活本质。

不仅如此,本次活动更是邀请了重庆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赵勇解读项目的建筑理念。碧桂园中俊·天玺传袭人文照母山地脉,借鉴古典造园方式,运用现代构景手法,充分利用自然资源把山水极致化,更顺势而为地打造了符合现在地形地貌的建筑构造。

本次发布会隆重推出东方大独院、观湖大平层、云隐宽景洋房三大产品线。东方大独院196㎡——占地200平米、2层楼的T字型结构、270度采光、一楼布置老人房,二楼三套房设计,完全满足当下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前庭后院近4米高院深院围合成前后两个花园。

观湖大平层185㎡——独享一梯一户的电梯入户、近8.4米开间超大空中花园、动线合理,独立分区(主人活动区、老人活动区域、保姆活动区域)近38㎡豪奢主卧套房,可观湖看山,视野极佳。

云隐宽景洋房143㎡——超越普通洋房的楼间距,楼间距超30米,复式设计动静分区合理、空间灵活多变。

(成都赛肯斯创想生活景观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陈雨薇)

(重庆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赵勇)

恭祝碧桂园中俊·天玺战略级新品 震撼发布

碧桂园、中俊公司领导上台祝酒,举杯恭祝2017碧桂园中俊·天玺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致敬战略级作品,带来了全新生活体验。

11.png

(碧桂园、中俊公司领导上台祝酒)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