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被制成调侃表情包 QQ空间道歉:立即全面自查
08-21 19:21: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86.jpg

近日,有网友在QQ空间上发现,电影《二十二》的人物截图被制作成了表情包。这部严肃的纪录片被截图并配文“我真的委屈啊”、“不知所措”等活泼文字,很多网友认为十分不妥。

8月21日下午,QQ空间在其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称该系列表情包由第三方公司提供,QQ空间将全面自查,杜绝该情况再次发生。

道歉声明全文

郑重致歉

关于QQ空间配图搜索功能中可以搜索到电影《二十二》相关配图一事,QQ空间团队已第一时间查证并下线所有相关配图。经核查,该配图由第三方合作公司表情云提供,目前QQ空间正在与其一起全面核查图库中的可能相关的内容。

我们对此事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该事件暴露出产品团队在内容监管及审查机制上存在缺陷。我们将立即全面自查,完善内容监管和审查机制。

感谢广大网友监督。最后再次致歉,我们将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QQ 空间.jpg

(消息来源:QQ空间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