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丨开州区举行刘伯承元帅追思会
04-04 13:44:3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16835_副本.jpg

4月4日,开州区举行“我们的节日·清明”刘伯承元帅追思会。来自汉丰七校、华承初中师生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共计400余人,一同前来参加追思、缅怀、敬献花篮仪式。

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群众手捧一束束白菊,伫立在刘伯承同志的陵墓前,听着讲解员讲述着刘伯承元帅的事迹,深深地向革命先辈鞠躬致敬。

在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外,汉丰七校的少先队员代表讲述了刘伯承元帅光辉的一生,孩子们饱含深情的讲述让人动容,呼唤开州儿女学习好、继承好、发扬好刘帅精神,表达了向革命先辈学习、热爱祖国、勇于奉献之情。

随后,大家参观了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和刘伯承故居,深切缅怀刘帅丰功伟绩。

通过一篇篇文字、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的介绍,大家表示,新时代要继承和发扬好刘帅精神,坚定不移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上游新闻记者 谭柯 实习生 曹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