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妻子与快递员车内偷情,男子打开行车记录仪,失控了…
04-04 12:49:10 来源:安徽商报微信公号

安徽商报微信公号消息,徐某某是一名90后,是一名挖掘机驾驶员,阜阳人,租住在合肥。今日上午,他因涉嫌故意杀人在合肥中院受审。

据指控,徐某某与马某勤系夫妻关系。

2018年10月20晚,徐某某下班回家后,马某勤将车钥匙拿走并驾驶马自达轿车外出。

次日上午7时许,徐某某驾车上班时发现车内凌乱不堪,经查看行车记录仪,发现马某勤和一名男子前一天晚上在车内见面且有不正当关系。

徐某某回家对妻子进行逼问,得知该名男子系被害人李军(化名,殁年52岁)。

徐某某情绪激动,从家中拿了 一把切肉的长刀欲找李军实施报复。

上午9时许,徐某某驾车带着马某勤至合肥市瑶海区大通路原搪瓷厂宿舍附近,冒充马某勤发消息邀约李军见面。

李军出现在原搪瓷厂宿舍附近一个巷口,徐某某对李军实施殴打,后又持刀追赶李军并多次用长刀捅刺李军腰、背等部位,致李军倒地不起。

徐某某在现场被特警带至办案机关,李军当场死亡。

检方认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徐某某当庭表示认罪,其表示李军是送快递的,其妻子是取快递时候与对方认识。他知道妻子与对方有暧昧关系,所以一气之下想教训李军,最终情绪失控。

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原标题:妻子与快递员车内偷情,男子打开行车记录仪,失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