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5岁女老师半裸照被学生分享又被开除,起诉学校索赔2000万
04-04 12:43:37 来源:天天快报

美国一名25岁的中学数学老师曾经给前男友发了一张半裸自拍照,但后来却神秘地出现在她的一名学生的手机中,她因此被解雇。上周三(3月27日),她提起了300万美元(约合2015万元人民币)的“性别歧视诉讼”。


劳伦·米兰达(Lauren Miranda)曾经在长岛(Long Island)贝尔波特中学(Bellport Middle School)担任数学老师,两年前,她的一张半裸自拍照出现在一名学生手中,她因此被解雇。25岁的米兰达在上周三被解雇后,随即她提起了300万美元的性别歧视诉讼。她说,她不知道这名学生是如何拿到照片的,然后还分享给了其他人。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道,米兰达的前男友也是一名教师,不过是在另一所学校工作。米兰达的律师约翰·雷(John Ray)说,他的当事人因这张照片受到学校官员的“不公正的惩罚”。



米兰达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她拍照是“纯洁”的私人形象,这名学生未经她同意获得照片,且分享给其他人应该受到谴责。她说:“我一只手在化妆,另一只手在拍照。”“我是什么样的榜样,现在翻身藏起来?”米兰达说。她还说,她想反击,“以便给她以前的学生树立一个强有力的榜样。”

之所以是“性别歧视诉讼”,约翰·雷认为米兰达受到的惩罚不会发生在男老师身上。

目前尚不清楚涉案学生是否受到了惩罚。涉事学校所属的南方乡村学区(South Country School District)表示,对尚未判决的诉讼不予置评。

原标题:25岁女老师半裸照被学生分享又被开除,起诉学校索赔200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