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磅新车一次看 上游新闻免费派门票了!
04-04 10:56:28 来源:上游新闻

40DDBABF-BE3A-4E38-83EF-81A40269AEA2.jpeg

4月13—14日,陈家坪展览中心

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暨看车玩车春季巡展重庆站即将拉开帷幕。近半年上市新车悉数登场。上游新闻将免费送车展门票。

重庆没买车的OR想换车的,请速度get这一份大福利!

 百款特价车限时、限量秒杀

作为重庆车市开年以来,规模最大的室内车展,本次巡展将云集70余品牌的500款畅销车型。

本次巡展将联合厂家、经销商,推出车展专享价及车展专属“特价车”。到场观众均可参与抢特价车活动,车展现场特价车专区车型低于同期市场价,现场更有“特价车”5折起疯狂抢购。

作为重庆地区规模最大的特价车专场特卖会,本次巡展特价车总量达100余台,且多为主流畅销车型。

各款特价车将主要来自于雷克萨斯、林肯、大众、吉利、哈弗、广汽传祺、东风风神等30余个品牌。

巡展期间,奇瑞将推出限量1台的艾瑞泽EX,该车展期秒杀特价5.79万元;艾瑞泽GX展期限量3台,展期特价77900万元。

一汽马自达也推出劲爆钜惠:阿特兹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马自达CX-4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置换最高万元补贴,以及50%首付,18期0利息等金融优惠。此外,巡展购瑞虎8可享综合优惠17000元……

更多特价车品牌信息,请您留意巡展现场的公示牌。

756FA3AA-6A50-4465-B8EA-9EDC2E56880F.jpeg

重磅新能源车闪亮登场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纯电动车续航里程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选车的视线投向了电动车。

本次巡展,欧拉、奇瑞新能源、吉利新能源、比亚迪新能源、传祺新能源、长安新能源等大波电动车品牌将集结一堂,各大品牌将为你带来亮眼新车及重磅车型钜惠。

吉利新能源重磅新车要来啦!没错,本次巡展上,4月11日才上市的吉利几何A将惊艳亮相。该车作为吉利首款全球战略车型,由全新纯电平台打造,其综合续航达500km。

首度亮相的几何A,将大手笔地为购车者带来八重大礼:下单前6000名交99元抵1000元、预定期到交车每天赠送11度电(免费给车主充电)、免费赠送专属精品礼、优先提车权、4G网终身免费、免费赠送充电桩、免费赠送外放电枪、免费充电桩安装服务。

此外,展期预定EV450 GSE,即可获赠购车大礼包,内含太阳膜、太阳膜、脚垫、脚套、充电桩等。

巡展期间,中国首款女性专属车——欧拉R1女神版也将惊喜登场。

重庆首度亮相的该款新车,补贴后售价7.98万元,它将首推珊瑚橙和草莓红两款专属配色。面对这样一款颜值出众的新车,不知道有多少少女心又开始砰砰的跳了!

此外,欧拉IQ保值车也为购车市民带来了超值福利,凡展期购欧拉IQ,可赠送交强险+车损险,还有全车玻璃膜、行车记录仪、专业全包围脚垫等大礼包相赠。

在新能源市场深根细作的奇瑞新能源,将携多款新能源车型入驻。展期购2018款小蚂蚁可享现金优惠1000元,享受置换补贴,并赠送装饰大礼包等。


06A65847-C85B-4DFA-93D1-DF17B8920517.jpeg


近半年上市新车悉数亮相

除了传统的优惠旺季,4月同样是汽车优惠打折力度比较大的月份,加上4月中旬将要开展的上海车展,双重刺激下,各大车企都把新车亮相计划都集中在4月。

1—4月,国内车市新车上市数量同比倍增: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一汽丰田亚洲龙、长安入门级小型SUV长安CS15、长安CS85 COUPE等大量首发新车都已密集入市。

想打望新车,想底价抄底新车?本次巡展亮相的一大波新车,将是你一个难得的捡漏机会。

本次巡展云集的70余品牌将推出数十款上市新车。巡展上,宝马、奔驰、林肯、大众、丰田、本田、长安、传祺等各品牌都将携近半年内上市新车亮相,其中不少上市新车还将推出数千至万元不等的综合优惠。

多个品牌经销商表示,本次巡展,品牌不少新车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推出,对于近期要购买新车的朋友,这次巡展将是一个抄底新车的好机会。

只需2步 500张车展门票免费领

车展门票免费送!送!送!更重要的是,这些门票均为电子票,无需自取!超级方便!准备好了吗?赶紧看看抢票攻略,2步完成车展梦,抢的是时间,拼的是人品!

活动地点:陈家坪展览中心

征集名额:500个

第一步:‪4月1日到4月10日‬期间,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5DBF6D90-7B44-469E-A580-BB9F1D4F9CB6.jpeg

第二步:注册用户,留下申请人姓名+手机号即有机会领取车展电子门票1张。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