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深夜报警:我被性侵了! 随后失联第三天才现身
04-04 11:50:11 来源:台州晚报微信公号

台州晚报微信公号消息,一个男子报警称自己被强奸了,是被一个女人强奸的!

男子深夜报警称自己被强奸了

3月24号晚上快10点半了,临海市公安局情指联情中心接到报警,一个男子称自己被强奸了。

男的被强奸了?接线的警花也被搞愣了,跟报警男子反复确认。可男子言之凿凿,称自己在古城街道洗菜桥18号,被一个叫“阿萍”的陌生女子强奸了。

强奸可是大案,古城派出所民警许浩与同事接警后迅速出警,同时安排单位同事通过技术手段确定报警人的身份和位置。男子叫洪建国(化名),41岁,临海本地人。定位显示他确实在洗菜桥附近。这下出警民警更紧张了,难道真发生了强奸案?

可民警抵达现场后, 并未找到报警人。电话联系,却发现“对方关机”了。古城派出所迅速出动增援力量,扩大搜索范围,却始终找不到报警人。

男子自首,称喝“断片”了

25号下午,洪建国终于开机了,但对于报警的事,一头雾水,说自己头天晚上喝了酒就回家睡觉,没有被强奸,也不记得报警的事。

26号一早,洪建国到派出所自首来了。警察拿过他的手机,当晚确实打了110两个电话。并且在报警称“被强奸”之前,他还打了一次110,称洗菜桥有人赌博。

听到两段报警录音,洪建国羞愧难当。

原来24日晚上,洪建国和一帮朋友聚餐,喝了不少白酒,后来去卡拉OK,又喝了不少啤酒。

卡拉OK散场后,洪建国走路回家,“这时候我还清醒的,知道酒后不能开车”。

走到洗菜桥附近,摇摇晃晃的洪建国撞了电瓶车,电瓶车司机很生气,扬言要收拾他,“我更生气,觉得自己被欺负了,要找警察评评理”。

洪建国称自己的记忆就停留在这里,之后发生什么事,一点不记得了。醒来后,躺在自家床上睡觉,“怎么回家都不记得”。

最后,洪建国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同时考虑到其有自首情节,临海市公安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原标题:临海男子报警:我被性侵了!内容劲爆,警花脸都红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