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适哟!油菜花“开”进商场 闹市也能欣赏田园风光
03-09 18:58:2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一般人印象中,油菜花都长在乡村田野,可闹市中的油菜花你见过吗?3月9日上午,巴南区一商场就把油菜花搬进了室内,一派田园春色,让市民朋友们欣赏得也是惬意舒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盆盆金灿灿的油菜花,错落有致地摆放着,将商场的中庭装点得如同半亩小小的田园。朵朵金花娇艳艳,层层碧叶绿油油。前来赏花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有的独自驻足欣赏,有的带着小孩儿一同拍照,留恋这难得的美丽画面。前来赏花的市民朋友告诉记者,印象中油菜花都长在乡村田野,在商场就能观赏油菜花,觉得很新奇,也非常有趣。

据介绍,本次油菜花进商场活动,就是为了让市民们不用奔走郊外,在闹市就能踏青。本次活动将会持续到3月中旬。

视界网记者 邬昌竹 向先元 陈辰

原标题:巴适哟!油菜花进商场 闹市也能欣赏田园风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