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创业租厂房 谁料栽了大跟斗
02-21 20:56: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家具行业打工几年的年轻人小李,打算自己创业开办一个家具厂。可没想到,创业道路刚刚走出第一步,就栽了个大跟斗。去年5月底,小李来到巴南区界石镇武新村,与当地人丁某、李某等人签订了为期5年的一份租赁协议。租下了总面积约3500平方米的一栋厂房和宿舍。并按约支付了一万五千元押金和相关费用。

小李没有查看关于土地性质的相关文件,就开始忙着买设备、进材料和组织工人。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准备齐全刚刚开始生产的时候,家具厂在用地问题上还是出了状况。

农业用地禁止用作工业生产,当地政府查处之后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今(21日)天第1眼和630记者在现场,刚好看到当地政府正在对厂房强拆整改。界石镇政府党委杨副书记现场证实,这里虽然是一处厂房,但根据职能部门审批,属于“厂房式农业培植项目”,只能用作农业生产。创业路上的一点疏忽,让小李遭受了惨重的损失。

从厂房里搬出来之后,小李就一直与出租方就后续问题进行协商。考虑到双方都遭受了一定损失,小李并没有提出太多要求,仅仅希望能退还自己缴纳的一万五千元租赁押金,但却遭到了几名房东老板的拒绝。

今天,其中一位房东也来到了现场,但面对记者的询问,对方并没有正面回答。

这位房东很快离开了现场,不知所踪。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他们将对此事进行协调处理。如果协商不成,则帮助小李通过正规司法途径来解决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侃 张洪涛

原标题:小伙创业租厂房 谁料栽了大跟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