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神操作!无证驾驶遇检查 男子钻进警车车底不出来
02-16 15:17: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14日,开州城区,一男子无证、无牌驾驶摩托车,被交巡警查获后竟耍起了无赖,竟钻进了警车车底不出来。

事情发生在2月14号,当时交巡警在开州城南山路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摩托车超载搭载了两名乘客,而且乘客也没有戴头盔。交巡警拦下摩托车后,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但是摩托车驾驶员拒不配合。

正当民警准备将该驾驶员带上执法车时,摩托车驾驶员突然倒地打起了滚,最后竟钻进了警车车底。任凭民警怎么劝说,他就是不起来,就这样闹腾了近20分钟。

经调查,驾驶员何某属于无证驾驶,摩托车也已经注销,此次他心存侥幸驾车上路。为了逃避处罚,才采取了这种过激的行为。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建超

原标题:无证驾驶遇检查 他一溜烟钻到了这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