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斯威加码中国足球①|斯威汽车开年放猛招 重磅冠名“中冠联赛”
02-16 11:57: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16日,SWM斯威汽车冠名“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简称“中冠联赛”)签约盛典在渝举行。SWM斯威汽车宣布携手中国足协一起支持全民足球事业,助力中国足球未来发展。

QQ图片20190216120050.jpg

冠名中冠联赛 助力全民足球

记者现场了解到,此后8个月新赛季,中冠联赛将迎来全新名称“2019赛季SWM斯威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拥有斯威元素的全新LOGO将亮相中冠联赛赛场。

也就是说,SWM斯威汽车将把视野从中国足坛金字塔顶尖的中超联赛,进一步扩展到梯队建设、半职业联赛、业余联赛、足球青训等层面,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足球事业。SWM斯威汽车年轻、运动、激情的品牌内涵也将更加深入人心。 

延续热爱初衷 打造足球运动DNA

斯威汽车方面表示,出生在足球王国意大利的SWM斯威汽车,有着自信、执者与进取的品牌基因,与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足球运动精神不谋而合,虽然在不同的赛场,却都进行着一场永不停止的竞赛,在各自的领域不断前进,为热爱和喜欢它的人们提供最好的体验服务。

在2018年3月,SWM斯威汽车赞助冠名重庆足球队,以重庆斯威之名征战中超赛场,与广大球迷一起见证了许多场精彩的对决,“斯威雄起”的口号也成为2018赛季中超联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190216120313.jpg

记者了解到,赞助中超球队,并非是斯威汽车在体育圈的唯一动作。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与足球有着解不开的情缘,而且是圈内出了名的喜欢玩足球的人。他曾赞助重庆足球队征战甲A联赛,赞助中国女足、中国国奥队、中超联赛,帮助中国球员邵佳一加盟德甲慕尼黑1860,2017年还成为欧洲豪门国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