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为老公挡酒还替他开车 “爱的代驾”秒变“爱的代价”
02-14 14:53:0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大渡口一名女子,因为心疼丈夫挺身挡酒喝了几杯,结果忘了自己“挡酒”也是喝酒,酒席散场还主动为丈夫代驾开车,结果这“爱的代驾”秒变“爱的代价”。

微信图片_20190214141138

前两天,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西城片区大队民警在大渡口大中路往马鞍山方向设卡检查过往车辆。9点半左右,一辆白色小车快要驶入卡口的时候突然停车,车辆的异常情况引起了民警们的注意。将车拦停后,民警示意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受检查。

车窗一降下来,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发现女子有酒驾嫌疑,民警随即将女子带到流动警务车作进一步调查。在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含量检测后民警发现,女子每一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2毫克,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微信图片_20190214141134

女子坦言,朋友聚会,丈夫不胜酒力,又抵挡不住朋友劝酒,因此自己挺身为丈夫挡酒喝了几杯。考虑到丈夫是职业驾驶员,酒后不能开车,却忘记了自己挡酒时喝了酒。原本是出于对丈夫关爱给他当代驾,没想到,这“爱的代驾”秒变“爱的代价”,被一次性记12分、罚款1000元、驾照暂扣半年。

原标题:为丈夫挡酒替丈夫开车 “爱的代驾”秒变“爱的代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