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航空航天嘉年华来了!坐直升机俯瞰山城美景,就问你敢不敢来?
02-14 13:57:03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214135926_副本1.jpg

如果你觉得只是在电视屏幕上看鸟瞰山城并不过瘾,那么坐着直升机亲自去体验一把空中俯瞰山城的新耍事一定让你颇为心动。有着这样愿望的市民们将在20日得以一偿心愿。

今(14)日,来自市文旅委的消息表示,从2月20日起,2019航空航天嘉年华将在渝北重庆通航龙兴基地拉开大幕,这一持续到6月的活动,涵盖了航空领域的吃、耍、坐、看等9大项目,还可以坐着飞机鸟瞰重庆“千里”“广大”美景!

据悉,本次活动尝试把旅游与工业游结合,形成新的旅游业态——通航旅游,以活动的方式将通航旅游的文化与理念普及大众,,从而形成一种新的休闲生活方式。活动会分为三个活动主题进行推广,每月重点推出一个主题活动,分别为通航旅游视觉季、航空航天展览季、通航旅游专业季。

downLoad-20190214135920_副本1.jpg在活动期间,市民们可以一试坐着直升机亲自俯瞰山城。

市文旅委工作人员说,目前,游览的飞行路线为航空嘉年华现场(龙兴通用机场)——际华园——民国街——御临河——返航。每次飞行时间为5-10分钟。游客在直升机上可把层峦叠嶂的群山、蜿蜒曲折的河流、高速公路,以及恢弘的都市群尽收眼底。

downLoad-20190214135913_副本1.jpg除此之外,颇具神秘色彩的航天、航空领域,普通人是可望不可即,却是最吸引孩子们眼球和体验科技梦幻的地方之一。这次嘉年华活动将这层神秘面纱向游客揭开,让人们尽情观赏、体验直升机制造车间观光;直升机总装参观;各型直升机实物展览;直升机升空表演;游客升空体验;航空航天虚拟现实科幻馆游览;模拟机体验互动;升空战车体验;航空航天精美套餐体验九大类。

downLoad-20190214135907_副本.jpg

游客游览到中午,还可品尝一下飞行员的“特供”美食套餐,并可观看动力伞表演、航空摄影展,参与热气球体验以及无人机及航模表演,同时还有移动木屋、帐篷、观光车、飞行员博物馆展和部分通航线路首飞发布。

据悉,重庆星际通旅还将在3月初开通重庆至雷波、重庆至彭水、重庆至云阳、重庆至城口、重庆至赤水通航旅游航线。

上游新闻记者 李晟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