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宜家“佛系”宠物用品上市,爱“激萌”的铲屎官会买单?
02-14 09:42: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现在逛宜家,铲屎官们也可以为主子们挑选家居和玩具了。

近日,宜家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宠物系列“LURVIG 乐维格”。从2019年2月1日开始,消费者已经可以在宜家大陆地区的10家商场买到宠物系列了,包括天津、无锡、北京、上海、重庆等区域店铺。

 宜家宠物系列“LURVIG 乐维格”

宠物家具用品LURVIG系列是宜家在2017年10月初推出的产品系列,最初只在日本、美国、法国、加拿大、葡萄牙五个宠物经济更成熟的市场试水,后来又扩展到了15个市场。全部系列包括41款为狗设计的产品及34款为猫设计的产品。

在中国大陆市场,宜家并没有带来该系列的全部产品。根据官方的介绍,大陆上市的“LURVIG 乐维格”系列包括猫抓板、猫屋、窝床、猫砂盆、狗绳、宠物食盆在内的20余款宠物用品,定价在3.9元到399元不等,主要满足宠物起居、玩乐、用餐、外出旅行等场景。

 “LURVIG 乐维格”的设计中规中矩符合宜家一贯的极简风格,但年轻一代的“铲屎官”显然对宠物家居用品、玩具等颜值、设计与功能等显然有了更高的需求。不少“铲屎官”表示“LURVIG 乐维格”的设计过于“佛系”、不够可爱,很难激起购买欲。

3333.jpg

左图为宜家宠物床,右图为电商平台宠物床

不仅如此,同一类型物品在价格上与电商平台相比也没有更大优势。

上图为宜家宠物用品价格,下图为电商平台宠物用品价格

而就在去年,宜家宠物用品刚在美国上市时,就曾有业内人士担心将会挤压市场。不过,担心能否成真,目前看来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上游新闻综合自界面新闻、搜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