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情人节买买买真能买到快乐吗? OC&C从最有趣的中国夫妻身上总结了五条经验
02-14 10:31:57 来源:上游新闻

年关刚过,又到了情节“劫”。与至亲至爱相处,你在享受还是在忍受?

2018年,英国OC&C咨询对全球8个地区的4万人进行了一项大调查,询问了他们的休闲习惯以及他们对大量领先休闲品牌的使用情况。通过调查OC&C发现:“相对于其他国家,中国夫妻工作时间长,闲暇时间少。遗憾的是,无论是在中国的哪个城市,与其他国家相比,中国人花在伴侣身上的时间比其他国家都要少。但是,中国夫妻更愿意开放地探索和花钱去体验新的体验,比如主题公园、游轮等等,他们从中得到了最大的乐趣。”

timg (9).jpg

平日疏于陪伴,只靠过节一时买买买真的能买到快乐吗?这一天,我们还有哪些选择?OC&C从最有趣的中国夫妻身上总结了五条经验建议:

1、 走出你的舒适区

接受新的经历和活动可能是获得乐趣的关键部分。89%最快乐的中国夫妻愿意被不同的人包围,其文化、思想和生活方式被人们所赞场。

2、 花点心思,别再担心账单了

专注于简单的选择。计较几分钟的时间或者占几块钱的便宜,这很可能是以消耗夫妻关系中的乐趣为代价的。那些有更多乐趣的夫妻远不太可能是热衷于讨价还价的廉价猎手。

3、 打破常规,找到共同的激情

避免养成习惯,只为喝酒或吃饭。通过预订电影票、参观主题公园或乘船游览,把你的日常生活搞得丰富多彩。夫妻最有趣的人愿意做更多的休闲活动。

威廉王子一身西装帅气有型,凯特王妃身穿墨绿格子裙,发型飘逸优雅干练,两人一路谈笑心情愉悦默契十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4、 选择去合适的地方

选择去合适的地方可以帮助夫妻获得更多的乐趣。以餐馆为例,那些有乐趣并且想花一点钱出去的夫妻倾向于选择去海底捞火锅、小南国等品牌店。

5、 花更多的时间和你的伴侣在一起

最幸福的夫妻花更多的时间和他们的伴侣在一起。最没有乐趣的夫妻通常只在一起度过35%的闲暇时间,而在那些最有乐趣的夫妻中,这一比例为47%。

一项来自4万人的大调查,不过是证明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也许,“亲密关系中最完美的相处,就是窝在爱人怀里孤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