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情人节你准备好了吗? 他们把玫瑰花准备好了
02-13 20:29:52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13日),鲜花经营户们卯足了劲,从云南等地引进各种玫瑰和其他种类鲜花销售。


下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节前开业的“熊婆婆的花园”,据从河北、山东等地来的经营户介绍,虽今年鲜花供应地价格上涨,但大家仍然提前进行了备货,看好浪漫的重庆人鲜花消费能力。

这不,春节假期刚结束,经营户们纷纷开门纳客,大量推出各种玫瑰,还代客加工花盒等,有的还把几十上百元的花木推出一块钱起拍活动,助兴市民把春天带回家。

商铺里摆满了各种玫瑰花和其他品种的鲜花。

nEO_IMG_7_副本.jpg

玫瑰花扎成的玩偶

经营户加工的盒装玫瑰花

一名经营户正在专心致志地摆放玫瑰花花盒。

一名经营户正在整理、修建玫瑰花束。

各色玫瑰花争奇斗艳

经营户准备了各种玫瑰花束

扎好的玫瑰花束

虽然今年鲜花供应地价格上涨,但经营户们仍然提前准备了不少鲜花。(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毕克勤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