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平安北京”发布“玫瑰金”手铐测评:不要轻易盘之
02-13 20:45:48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你知道“玫瑰金”手铐么?

2月13日,平安北京微信公众号出了“玫瑰金”手铐官方测评。之所以出测评,是因为春晚葛优给“玫瑰金”手铐代了个言,当时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就发了微博说“恭喜葛大爷喜提玫瑰金”。

微信图片_20190213192222_副本.jpg

“玫瑰金”手铐最早发布是在1月16日,当时平安北京发微博:在“金属银”使用多年后,我局在2019年终于推出了新款—玫瑰金。并随文晒出了“玫瑰金”手铐照片。

第二天,平安北京再次发微博介绍“玫瑰金”手铐:此次推陈出新,不仅是颜色的革新,手感也确实更加细腻,金属质地更加坚硬,手铐结实度更高。但重量反而减轻、形状也有微调,目的是更便于警察执法时携带。但不可以盘,转发更不会送,谢谢。 

春节前,2月4日,丰台警方用手铐、手电、喷罐、肩灯、肩章拼了一个小猪佩奇,发在微博上,给大家拜年。平安北京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文“这是我的弟弟乔玫瑰”。

同一天,平安北京晒出了贴在门上的对联,配文是“玫瑰金,我们自己真的贴了,感觉很有排面”。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对联内容是“拷住幸福甜如蜜,手握未来笑如花”,横批是“玫瑰金来”。

接下来就到春晚时对葛大爷代言“玫瑰金”手铐的调侃了。在最新发布的“玫瑰金”测评中也是以葛大爷开头。北京青年报记者看到,测评内容分为“感官初体验”“性能测试”“玫瑰金故事”三个部分,文风非常幽默。

感官方面,“一半柔粉,一半乳白,灯光下,它散发着如人鱼姬与月晕相融合的梦幻色彩。轻触之,细腻的磨砂质感,寒,但不刺骨,如指尖划过冰丝。弧线形的设计,完美符合人体腕部构造,虽为均码,但大可容苹果之周,小可扣鸡蛋之维,一旦扣上,不论骨骼是否惊奇均不能脱出。”

在性能上,“此次的玫瑰金新品采用6061铝、0Cr18Ni9等材料,使其硬度大幅度提升,坚硬致密的材料使其更不易被一般器械所破坏,具有抗拉力强的绝对优势”;“此款玫瑰金手铐质量更小,更易于携带,使警察执法时负重更低。当然,由于符合人体工程设计,此款手铐带上后不仅难以行动,贴紧手部带来更强束缚感使被铐住的嫌疑人直接放弃抵抗的欲望。”

同时,“双重锁设计使手铐在锁定状态下卡榫保持不动,避免其被撬开。结构上,“此款手铐采取了三排齿防拔设计”;“所以面对手铐,千万不要因为其低调奢华的外表和难以抑制的好奇而轻易盘之”,“老款手铐且须液压剪切割三十分钟,玫瑰金的威力更不消说”。

最后,测评中说“每一副玫瑰金都有唯一的编号,只属于一名特定的警察”。

“所以,玫瑰金,只值得我们拥有。”

原标题:“平安北京”发布“玫瑰金”手铐测评:不要轻易盘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