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机场进入节后客流高峰 将加密上海、深圳、合肥等地航班
02-13 17:38:1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04264_副本.jpg

记者从重庆机场了解到,重庆机场进入节后客流高峰。2月12日,重庆机场起降航班945架次,进出港旅客达到14.6万人次,旅客出行热度依然不减。

重庆机场方面介绍,预计客流高峰将持续到元宵节前后。从2月11日至2月19日(元宵节)前后,重庆机场日均起降航班约920架次,日均旅客吞吐量将达到14万人次左右。数据显示,客流高峰目的地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

此外,重庆机场还加密了上海、深圳、合肥、无锡等地的航班,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