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校停摆多日 学员无辜躺枪
01-11 21:59: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江北区恒旺驾校的学员反映,元旦过后,驾校就不给学员练车了,至今也没有一个说法。在江北区恒旺驾校,很多学员前来了解情况。办公室里空空荡荡,训练场上的教练车也全都摆在墙边。

一些学员称,之所以练不了车,是因为驾校拖欠教练的工资,引发了教练的不满。

几位驾校教练也在现场,其中既包括在职教练,也包括已经离职的教练。据了解,他们大都被拖欠了几个月的工资。

驾校办公室空无一人,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驾校的一名负责人,负责人表示,驾校确实有拖欠员工工资的情况,但停课却是因为有离职的教练前来闹事,阻碍了驾校的正常运营,才不得不停课。

这名负责人的说法,遭到了在场的一位离职教练的否认,离职的教练称,他们只是前来协商关于工资的事情,从未闹事。

驾校负责人称,他们正在跟教练协商工资的事宜,何时恢复练车,驾校并未给出明确答复。不管驾校和教练之间有着怎样的矛盾,学员交了学费却练不了车,实在是委屈。记者也将此事反映给了沙坪坝区运管所,工作人员表示,相关情况他们也有所了解,目前运管所已经介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驾校停摆多日 学员无辜躺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