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 来看警营开放日活动!
01-11 14:09:31 来源:上游新闻

“专业的监控手段,先进的技术设备,领先的指挥技巧。”10日,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在重庆市公安局举行“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警营开放日活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知名企业家走进警营,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感受了重庆公安各个岗位对于自己职业的坚守,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代表们观看了市公安局服务民营经济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图片展。在市公安局民意监测中心,代表们了解了中心运行流程和取得的成效。此外,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代表们听取“雪亮工程”及“智指工程”介绍,了解全市立体化治安控体系构建和公安机关实施科技强警、提升警务实战能力的有关情况。

“今天对于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大数据展示平台运行演示、公安改革、服务民营经济、服务学校工作开展情况等都有了一定了解。”一名参加代表表示,“服务民营经济30条”、“服务学校29条”、“服务全市旅游发展实施意见”等民生警务新举措,紧扣群众关切的痛点、难点,有效化解实际难题,大大提高了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重庆警方将认真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抓好督办落实,确保“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应”,把大家的真诚关心变成警方继续前进的动力。各位代表是做好公安工作必不可少的重要支持力量,希望大家充分借助各自优势,为公安机关在解决短板上“多呼吁”,在反映社情民意上“多直言”,在推动健康发展上“多支招”,在宣传队伍形象上“多发声”,推动重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发展进步。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