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30吨弃土堆路边 双车道变单车道
01-11 19:16: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早上,大渡口金家湾立交桥通往建桥轻轨站的一条辅路上,出现了两大堆建筑弃土,直接导致双车道变成了单车道。

这两堆弃土位于金家湾立交桥下 一条没有监控的辅路上。弃土堆之间间隔30米左右,每堆约有15立方,有一人多高。过往的车辆都得避让着才能通行,好好的双向车道变成了单车道。这么大一堆东西,究竟从哪来的呢?

周围的居民说,这可能是附近建筑工地拉的弃土,扔在这里阻碍交通,确实不可取。随后第1眼-630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大渡口区市政工程处的工作人员,而对方表示,这事不该他们管。

而当第1眼-630记者拨通了大渡口区环境卫生管理处的电话后,工作人员却表示,事实上这事也不归环卫管。

不过工作人员李女士也介绍说,大渡口区最近存在不少建筑垃圾乱倾倒的现象,考虑到实际情况,他们将联系大渡口区执法局及其他有关部门,在2到3天内处理好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豪羽 韩可

原标题:大渡口30吨弃土堆路边 双车道变单车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