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居民家中熏腊肉 厨房烧成光架架
12-05 10:03:50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12月2日下午3点左右,重庆武隆区芙蓉东路,一户居民家熏腊肉香肠时失火,导致房屋被大火引燃,其中厨房被烧穿,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消防员灭火 武隆消防供图

据了解,着火的居民房属于砖瓦结构的老式房屋,附近不通公路,起火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导致火势蔓延变大。武隆消防支队的消防指战员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大火已经将房屋的厨房屋顶烧穿。

消防员灭火 武隆消防供图

参与救援的消防员称,消防员到场时才发现,消防车根本无法到达火灾现场,只能靠消防员人工用水桶一桶一桶的提水灭火,增加了灭火救援的难度。消防员最终经历了1个多小时的紧张扑救,才将大火彻底扑灭。据了解,此次火灾过火面积20余平米,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该房屋的主人称,起火时家里正在熏腊肉香肠,由于腊肉上滴下的油溅出来,点燃了柴堆,于是引发了这场火灾。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雷键 通讯员 雷游

原标题:又到一年熏腊肉时!重庆一住户厨房被烧成光架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