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神操作!男子到邻居家偷酒后用被单打包 第二天竟把被单晒在自家阳台
11-13 13:41: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1.jpg

“我真的是因为喝醉了才进去偷的。“嫌疑人李先生垂着头暗自嘟哝着。近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了一起酒水盗窃案,而嫌疑人李某竟是喝醉酒时作的案。

不久前,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接到市民许先生报警称,自己在西永康居西城家中收藏的白酒被盗。沙区警方立即出警,经询问,许先生从小酷爱各类白酒,几十年来一直坚持收藏,积攒了不少好酒,其中不乏年份久远的茅台、五粮液、剑南春、郎酒等名贵酒种。事发当天许先生回家时,看见家门上的门锁被破坏了,进去一看,自己收藏在家的好酒全部不见了!同时不见的,还有被单、茶盘、冰箱、彩电等物品。

02.jpg

民警立即开展侦查行动,可近几日的监控录像却显示没有大型器件出入楼道的情况,这让民警怀疑:犯罪嫌疑人就在小区内。在勘验现场的过程中,许某邻居李某的言行举止让民警觉得十分古怪,李先生一边不停向民警询问被盗物品的价值,一边向许先生询问他是否怀疑该案是邻居所为。后来,民警侦查时在李先生的阳台发现其正挂晒着许先生被盗的床单。

沙区警方迅速将李某锁定为犯罪嫌疑人,于11月1日晚在其住处附近当场将其抓获。经讯问,李先生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李先生与许先生是邻居,平日里来往上就看见许先生家中收藏的各类好酒,且数量不少,喜好“杯中物”的李某也就对此上了心。

当晚喝了酒的李某采用拆卸门锁的方式进入邻居家中,将收藏的好酒及家里的贵重物品全部盗走,因为数量太多,李某“特地”用许某家的床单把物品都打了一个包,好方便自己带走。为了存放这些好酒,李某如今还租了一间出租屋来好好放置。

目前,李某现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视频 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