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碧桂园跨界玩音乐,携草莓音乐节为城市青年打造“美好生活”
11-13 10:31: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个周末,2018年重庆草莓音乐节在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碧桂园冠名本次音乐节主舞台——草莓舞台,携手主办方摩登天空,为乐迷带来了高水准阵容和音乐盛宴,碧桂园旗下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也正式亮相重庆。

图片1.png

碧桂园X2018重庆草莓音乐节现场

图片2.png

“碧燃重庆”碧桂园主题互动区

大咖云集,high翻草莓音乐节现场

这场为期两天“燃”爆现场的音乐节,痛仰、万能青年旅店、马頔、曾轶可、阿肆、低苦艾等实力大咖领衔国内30余组歌手乐队激情开唱。音乐节现场,台上台下嗨成一片。近十个小时不间断的狂欢,气氛热烈非凡。

从大学城赶过来的大三学生张琦谈到,他身边的很多同学和朋友都在关注重庆草莓音乐节,本届重庆草莓音乐节现场动感十足,感觉来得很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乐节还设置了极具特色的“碧燃重庆”碧桂园主题互动区,将热点元素与现代气息相结合,屡次点燃现场。逗趣十足的人像绘图机、极具创意的霓虹我最亮互动拍摄区、风格多样的重庆街舞团体舞蹈battle、倍受美女青睐的口红大作战等互动游戏,让现场乐趣不断,高潮迭起。

图片3.png

“碧燃重庆”碧桂园主题互动区跳舞机表演

图片4.png

“碧燃重庆”碧桂园主题互动区人像绘图机

图片5.png

“碧燃重庆”碧桂园主题互动拍摄区

长租公寓品牌亮相重庆,要做年轻人的梦想充电站

本次音乐节现场,计划2019年入渝的“BIG+碧家国际社区”品牌正式亮相,为到场的乐迷充电、打call!

2017年碧桂园集团正式对外发布旗下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融合碧桂园在居住、物业、金融、商娱、健康等多元内容于一体,深度践行“美好生活 住有所居”理念,致力于为有梦想、爱拼搏的都市青年打造城市梦想充电站,积极探索长租住宅领域的创新模式,努力打造长租公寓、长租社区和长租城市。

碧桂园顺应租购并举的发展大势,以多产品组合推动人居幸福生活。碧桂园 “BIG+碧家国际社区”,不仅致力于为年轻群体提供一个租住产品,更希望倡导一种生活理念,提供一个“健康的生活社交圈”,满足多元生活需求,打造未来长租城市,为客户提供多元体验。

自2017年底碧桂园提出打造“长租城市”的构想以来,长租公寓已陆续在上海、深圳、武汉、厦门、广州、东莞等多个城市落地。据悉,BIG+碧家国际社区还联合碧桂园旗下家装、生活服务等资源,联手美的、橙家、创喜邦盛、凤凰优选等合作伙伴,并导入20个行业、500个供应商,提供包括业主子女优惠住、租金抵购房价、积分换好礼、无忧搬家、智能健康服务、国外游学、幸福酒店、社区体育Club、信贷租金、电子钱包在内的十大专属利好,旨在为租客们提供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与服务。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