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双11快递送货高峰 快递员开车送货忙
11-13 21:25:06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3日上午,江北一小区大门前,天天快递的快递小哥蒋鹏打开小车后排座车门把要送的快递货取出放地上,然后送到小区存快递的货架柜里,只存放了两件货柜已满了,他只好将快递件送到小区门卫值班室放着,便挨着给货主打电话告知货存放门卫室了,并用粗笔在快递件上写上房号。

1113_13.jpg

蒋鹏介绍,他的三轮送货车不能满足送货需要,因装得太少,只好开能装货多点的小车来送了。他说,双11的货今天开始形成高峰了,最高峰应是明天(14号),这几天每天清晨5点多就起床去送快递,早、中、晚饭都是利用空隙时间在街上随便吃点,回到家洗漱完睡着大约凌晨2点。

1113_2.jpg

记者来到渝北花卉东路德邦快递点看见,门外堆满要送的货。该点负责人介绍,双11送货高峰从今天开始形成,明天(14号)就形成最高峰后,估计要持续到17号才结束。这几天的送货量比平时至少多一倍以上,员工是早晨7点到单位上班,大约到晚上10点下班。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