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球227名选手来渝Pk火锅炒料 谁能一举夺魁今日见分晓
11-09 11:39:13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109130047_proc_副本.jpg

获得一等奖将有1万元奖金

本次大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一等奖 10000 元、二等奖 5000 元、三等奖 3000 元)。决赛第一名获得者且为职工身份的选手,由组委会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由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晋升技师资格,已具有技师资格的,可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获得决赛第2—5名的选手由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已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的,可晋升技师职业资格。

在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全国技术能手”的同时,市民也可以一饱眼福和口福。可现场观看高手们现场底料炒制、汤锅兑制、蘸碟制作、菜品制作、装盘呈现、宴席摆台等火锅制作全过程。本届大赛还招募了100名品吃员。可以在赛事结束后,参与品吃前十名高手制作的火锅(配有宴席),然后为你最喜欢的火锅或选手打Call。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