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处红绿灯太“调皮“ 红灯,红灯,还是红灯
11-09 21:13: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区人兴路有一个人行红绿灯很“调皮”,红灯从9显示到0后,不会跳转到绿灯,而是继续从9显示到0,反复多次,让过往行人完全蒙圈。

红绿灯如此调皮,许多准备过马路的市民,徘徊又犹豫,犹豫又徘徊。

黄先生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这样的问题已经持续了两三个月。经过长期总结,他们发现,这个人行红绿灯也不是完全没有绿灯,红灯从9显示到0,反复8次后,就会跳转为一次绿灯。记者使用秒表计算了一下,发现确实存在这样的规律。

通过这个测试,市民们估计,这是红灯的显示出现了故障。黄先生说,知道这一情况的,就会多等上一会儿,等红灯完全跳转为绿灯再过马路。可对于许多不知情的市民而言,红灯反复三四次后,便会以为这个红绿灯坏了,因此经常见车少一些就赶紧冲到马路对面。

黄先生告诉记者,红绿灯所在的这条路是一个长下坡,又是在一个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的指示,行人过马路,十分危险。

第1眼和630记者把问题反映给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通知维护公司前往维修。

发稿前,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发来消息,称故障红绿灯已经修好,市民们可以根据指示,放心通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吴云龙

原标题:这处红绿灯太“调皮“” 市民不知情经常闯红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