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奇怪!垫江一个村最近几年有十几户民房被烧
11-09 19:39: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几天前的深夜,垫江县长龙镇长久村一村民的家中突发大火,就在人们将火扑灭的时候,又发现隔壁一村民的屋里有火焰冒出,踢开门一看,居然是棺材着火了 。

村民胡厚友告诉记者,最开始起火的是他侄儿家,无人居住。当时已经是凌晨2点左右,因为火势太大,房屋顿时变成了一片火海。

后来在消防部门的努力下,大火才被扑灭,屋里物品已经化成了灰烬。当人们准备撤离的时候,突然发现隔壁村民家的堂屋里有烟雾冒出,情急之下,消防人员立即破门而入,竟然发现棺材起火了。

屋里还有未燃尽的玉米梗,侧门则有被撬动的痕迹。初步判断,是有人从侧门进入,用玉米梗引燃了棺材。

村民们说,从2010开始到现在,村里陆续有三户村民家里的棺材被烧,房屋起火更是有十多次。

据村民们介绍,几年来的十多次火灾都发生在深夜,被烧房屋的主人基本都是外出打工人员。

垫江县长龙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每次事故之后,公安都在介入调查,但难度确实很大。政府日前也再次召开村民大会,提醒大家提高警惕,防火防盗。接下来,镇政府会在村社主要路口安装摄像头,多举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警方还在对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奇怪 垫江一个社最近几年有十几户民房被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